close

6/10
原本預訂了苗栗的雲境露營區,但是因為雨勢太大
人都到營地了看著暴雨也無可奈何
但是小孩超不想回家,連同事家的國一屁孩都不要回家
坐在下大雨的草地上,撐著雨傘
連續問了幾家有雨棚營地都客滿到頂點,決定放棄找民宿好
隨便打到一個有房間的民宿[泰安戀情民宿],決定撤退去泡溫泉
4人房一晚3800(好貴!)但是一番繞來繞去細節懶得說的換房始末之後
換到民宿隔壁的隔壁,真的是民宿(一般住家,被買下來當擴充)的房間XD
於是莫名就變成包棟了,有客廳,有廚房,有大冰箱~
晚餐我和同事兩個媽都廚藝不精,於是就用泡麵雜煮應付過
等大廚同事到了再加餐宵夜~~
九點全部人叫一叫一起去泡湯,泡回來超舒服
小孩嘻嘻哈哈繼續一整晚又是摔角又是打牌又是枕頭仗的
十一點才強制所有小孩刷牙洗臉躺下睡覺

6/11
民宿附早餐,大家早早都起床了,我應該是全部裡面最晚起床的那個
同事很開心的說,你兒子把你的賴床都出賣光光了
吃飽早餐回到房間,小孩繼續進房大亂鬥,三個媽在客廳瞎聊下次要去哪
十點多開始收拾,十一點半退房,但是大家都不想回家
同事想到一間豐原的露營地[葫田水鄉] 
他說當時聽到這營地時,自己是說肖ㄟ才去這麼近的地方露營XD
電話連絡之下說有雨棚可以整個給我們使用
哈哈哈,好吧我們今天真的要來當肖ㄟ了~
中餐萊爾富解決,出發前往豐原,小孩路上補眠,媽媽只能打起精神開車

下午三點多到達
進到營地的路有夠小條,我超擔心不小心開到田裡去
雨一直下一直下,打在雨棚上超大聲
只能拿著雨傘像螞蟻一樣一趟一趟慢慢搬
幸好,雨棚原來應該不是露營用的,而是辦活動用的~
所以有桌有椅,可以少搬很多東西下車
小孩繼續丟球、踢球、羽毛球、撲克牌、追來追去的瞎鬧
觀察營地裡的雞到處散步、羊咩一直免~~~免~~~的叫XD


大人吹風看雨看著時間準備煮晚餐
晚上洗澡水超燙,又沒有附水桶和勺子
應急之下借了同事的摺疊洗碗桶+大飯碗
弟弟竟然可以整隻泡進去摺疊水桶Orz


一樣11點壓刷牙睡覺,把兩隻安頓好以後
請同事幫陪(兩小都說不敢自己睡),我趕快去洗澡
回來卻已經兩個都睡著,同事說應該很累,沒有幾分鐘就都睡囉!
我和同事分一瓶粉紅葡萄酒聊天聊到十二點多才去睡:P

因為有超大雨棚不用擔心,於是晚上大家都只搭了內帳
過程最積極的就是咱家兄弟了,超愛幫忙,我兩個同事滿口的額樂~

搭好感覺略悶,拿了小吊扇出來掛,睡到半夜超冷,只好爬起來關電扇
我真的應該要帶睡袋出門才對(也太怕冷了)
弟弟最誇張了,我關電扇,在睡夢中的他還可以立刻嫌熱的翻來翻去!!

葫田水鄉的蟬叫聲真心夠吵,本想喝酒了應該比較好睡吧
睡得迷迷糊糊依然覺得蟬很吵、又下大雨了好大聲啊

6/12
早上再被蟬吵醒,這回兩小竟然比我晚醒(意外!)
早餐芝麻包、杏鮑菇炒鹹蛋、炒肉絲、煎蛋
弟弟吃好多,沒注意之下哥哥就吃掉兩顆煎蛋了,弟沒吃到差點哭哭
十二點收完撤退
我和同事兩家冒著傾盆大雨,硬是要去吃廟東XD
肉丸+貢丸湯+鳳梨冰+鹹酥雞
吃飽飽再回家
回來的路上弟拿著鹹酥雞叉子竟然睡著了
回到家,feli抱他下車才發現(驚嚇)
哥哥幫忙把東西搬搬搬到家裡
再幫忙一一歸位,真是好棒!!

露營果然會讓小孩長大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