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-2 露咖揪 衝到山上去放空

這次是第10露耶~~  露滿10露!!  自己覺得還真是不容易啊....XD

這回再度被友伴認養領走,星期四說好加碼夜衝,於是當天晚上收拾裝備到兩點Orz

 

9/30星期五

下班趕快去買食物,回家收拾衣物、冰桶,還瞇了半小時

因為沒睡飽真的好想睡*_*

九點10分出發,大約10點半到達,晚上路況很OK不難走

但是最後一小段是水泥路,心理比較有點小壓力怕走錯無法回頭

因為指標非常少,不像桐遊柿界滿滿的指標感覺就比較安心!

 

到達營地,涼涼的

據說傍晚下了一場大雷雨,所以整個營區都是濕的,很多地方都爛泥巴

尤其是D區靠門口的這個營位,特雷!!

泥濘的程度是採到會滑一下然後滿鞋子泥巴的程度

幸好營主人很好,拿了一塊超大超厚的帆布先墊地上再讓我鋪地布

不然應該露完我地布也不要了

有賴營主拿了帆布來墊、又拉了延長線

我跟小孩趕快下裝備和搭帳

這回下裝備哥哥和弟弟都很幫忙,好欣慰~

 

本周開新帳,soulwhat的夏末秋初款,米金雙峰帳,顏色非常好看

搭建起來很神速~

內帳我自帶家裡已經十來歲的蒙古包穿骨內帳(240*190cm)

擺放位子參照雙峰內掛帳的位子,卡柱子邊剛剛好XD

反正我一大兩小,內帳只要能擺歡樂時光M號就行了,不用到L號那麼大:P

搭完以後兩小就跑去遊樂區盪鞦韆溜滑梯了

有種三更半夜還在公園鬼混的港絕~

對小孩來說真是特有fu的~

而且叫洗澡有點叫不動,潔西卡乾脆說全部一起去洗好了

省的在那邊流連,小孩看到玩伴也都要洗果然甘願很多XD

 

整整弄好小孩上床睡覺已凌晨2點

大人上床睡覺已凌晨3點......... (▼皿▼#

 

10/1 星期六

喵!早上五點多就被亮醒了

我忘記舊內帳很透光,外帳米白也透光這件事了

只好拿起被子蒙眼,想辦法多賴一點是一點....

超級睡眠不足#____________#

 

潔西卡煮了超好吃早餐,筊白筍鹹蛋粥

還介紹了很好用的煮飯小幫手 膳魔師真空不鏽鋼悶燒提鍋

瓦斯爐上煮到噗泡泡的時候就關火移進悶燒罐,等悶熟了就好啦!

還可以前一天晚上就先煮起來放,隔天早上還能冒煙燒燙燙~

也不用顧爐子也不用管火力~

 

我貢獻的是很醜的煎蛋、水煮高麗菜、罐頭玉米和鮪魚XD

But這次我有進步了,因為拜託朋友幫我從日本帶了不沾鍋的套鍋回來(20cm很好帶!)

平底鍋煎蛋、深鍋燙菜,這次火有點太大,蛋有點焦了><

阿卡家還帶了一枇的香蕉、好吃不酸的奇異果,我們家也跟著受惠,感謝潔西卡

 

早餐吃飽以後,大人收拾,小孩又奔去玩耍啦!

收拾完看看時間十點多,躺對對椅瞇一下好了(睏死了)

 

樓上A區怡婷家也有一男一女兩個小孩,而且他家玩具好多! 

哥哥迷上人家的扯鈴,沒事有空就一直扯一直扯,超級著迷

打聽了一下價錢,鈴是舞鈴(900多),扯鈴棍是防磨繭(400多),有種超專業的感覺

但是跟250一組的比起來,真的很容易扯起來,果然是表演用~

果然回來以後,哥哥就開口想要馬麻買鈴啦XD

中午變得好熱

帳內已經飆到39度了

因為我忘了多帶營柱,無法開單邊

 

決定下山去吃中餐,吹個冷氣躲太陽

就和阿卡兩家,開車下山吃飯,福樂麵店,菜單變好多,有點失落

吃完以後去隔壁的公館鄉農會閒逛

買了桑葚果醬,點了紅棗冰淇淋、桑葚冰淇淋好吃,我喜歡紅棗的口味

下午三點回到營區,終於開始涼了

小孩又繼續奔向遊戲區和大草皮

足球、棒球、泡泡水、吹泡球、盪鞦韆、溜滑梯,不亦樂乎呀!

但是樂極就會生個悲

玩棒球的時候,弟弟太靠近哥哥,哥哥也沒有注意,砰的一聲棒球棍就拍在弟弟額頭上了

弟弟立馬痛哭,後來果然有點瘀青XD

幸好球棒是空心的塑膠棒,也不硬,不然腦震盪就慘了><

 

晚餐共餐,超超超超超級豐盛的晚餐,我沒能貢獻菜色,只能努力旁邊打下手跑腿幫忙

野菇青蔬奶油醬、絲瓜蛤蠣、燒豆腐、小香腸、煎牛排、蘆筍炒菇、黃金泡菜、雞米糕、冬瓜排骨玉米湯

怡婷的女兒吃到睡著,後來又醒來繼續吃XD

小孩吃飽繼續玩,大人則是收拾收拾,準備晚點加碼消夜場

幫忙收拾完,我又開始好睏,偷溜回帳篷賴在對對椅上又瞇了一會

阿卡在很剛好的時間來把我叫起來帶小孩去洗澡(感謝again)

 

大家洗過澡,消夜開始了,鴨肉串、牛排、鴨胸肉、天使明蝦....!!

只能說超豪華,大開眼界!!  原來也可以這樣準備~ 哇哇哇!!

大人吃宵夜的時候,怡婷家的露友拿出一包,泡棉手縫包,發給在場還醒著的小孩

然後就一堆小孩各自低頭努力手工藝啦! 哥哥和弟弟在露友馬麻的協助下也順利完成了自己的手縫小包

期間還要被自己媽餵食好吃的消夜,手也忙嘴也忙,真是好忙的露營生活啊~XD

 

今天兩小上床睡覺的時間接近十一點

晚上十二點多我回帳篷睡,第二次災情出現了

弟弟再度尿床,這回尿超多,整個人都濕的,我以後一定要帶隔尿墊!

抓起來擦乾換衣服,拿浴巾墊在衣服下面,帶去外面竟然又尿了好大一泡

晚上到底喝了多少飲料啊Orz

煮了熱水泡阿華田喝暖和一下,調整位子再入睡

這裡雖然海拔不高,晚上也是才24~25度吧!

 

10/2

哥哥六點五時偷偷起床跑去怡婷家玩扯鈴,阿是有沒有這麼愛扯啦>O<

弟弟大概快八點也起來了

早餐我把冷凍的白粥拿出來加水煮了,煎蛋、煎肉片

這回請哥哥幫忙洗碗洗盤,然後小孩們又去玩了

開始要忙收帳啦! 今天比昨天涼,有風~

收到中午十二點剛好收完整裝上車

本想和阿卡兩家去吃棗莊,沒想到棗莊太熱門滿客,只好就地解散各自回家囉~

 

//營地補充//

D區靠門口的位子因為真的泥濘的非常嚴重,後來徹帳時,釘子爬起來還帶一塊塊泥巴...好像陶土塊一樣,黏滑!

但是這個位子的缺點不只積水泥濘而已

營位旁邊有棵樹,稀疏到無法遮陽,還超會掉落葉,有的黏著蜘蛛網

但最慘的是今早收帳的時候還多了一攤紫色的鳥大便! (有衰) 整個就是一棵「生雞蛋沒、放雞屎有」的樹! 

而且我懷疑營位附近或下面有螞蟻窩

外帳和後門、地布一直爬螞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D區另一個靠遊戲區位子好很多,大樹遮蔭、沒蟲媒落葉,也比較不泥濘

另外營地本身並沒有留很多空地給小孩奔跑

所以萬一滿帳的話,露營品質應該會下降非常多.......

4間浴室帶廁所(內浴外廁)、附吹風機、衛生紙,有wifi,但D區訊號已經很微弱了

電壓不太穩定,燈和電扇會突然變亮、風變大,隔陣子又突然暗下來、風變小

//遊戲區//

沙坑就在盪鞦韆和溜滑梯的組合屋前方,非常的近,

因此小小孩要走去溜滑梯時,或是沙坑裡面的小孩站起來,都可能被盪鞦韆的人踹到,有危險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